壯漢逆向衝高架橋撞賓士車 拒酒測還躺女友大腿撒嬌

▲酒駕逆向撞車,駕駛還耍賴。(圖/三民一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中博高架橋日前深夜發生一起酒駕撞車意外,一名32歲的路姓男子載著長髮女友酒後駕車,竟逆向衝上中博高架橋的南下路段,撞上直駛而來閃避不及的賓士轎車,所幸無人傷亡,不過,肇事的路男不僅當場倒在女友腿上撒嬌,還直說「不是開車的人」。

肇事車輛直接打橫撞道分隔島,員警到達現場時,肇事的路男醉醺醺倒在副駕駛座的女友腿上,下車後還拒絕酒測及救護員的救護,卻記得表示「自己不是駕車的人」。

最後女友見現場狼狽不堪,只好不停安撫勸路男配合警方及救護人員就醫。最後他搭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抽血檢驗,一到醫院驗血,酒測值高達1.5毫克。現場處理的鄭姓員警搖頭表示,一人酒駕,拖累女友現場丟光臉。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