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愛玩弄與惡搞 目標是英國女皇與老皮

▲古巨基是SOLO CELEB.& HTDG的創意總監,日前在上海時裝周發表2016秋冬新裝。(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古巨基近來愛上了玩弄與惡搞,對象居然是英國女皇與卡通人物老皮?原來是他自創的潮牌「SOLO CELEB.& HTDG」,日前在上海時裝周發表2016秋冬新裝,只見他翻玩了英國女皇的肖像,又讓老皮融化了,連老皮玩偶都走上舞台,一整個趣味又好玩。

▲古巨基的創意,很有社會意識的反思與翻玩。

古巨基不僅會唱歌,對設計還很有自己的想法,作為SOLO CELEB.& HTDG的創意總監,他總會丟出一些有趣的創意,古巨基接受訪問時,表示SOLO CELEB.秋冬新裝的作品來自於對富裕的反思,也有新銳設計師的作品,而HTDG作品則是「SHOW ME YOUR MONEY」,希望大家把錢用在更正確的地方。

▲英國女皇的照片,成為古巨基翻玩的對象,充滿普普藝術的風格。

秀上兩大設計亮點,其中之一是古巨基在服裝上,幽默翻玩了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照片,讓女皇畫上紅唇、眼鏡,帶點普普藝術的風格,女模刻意帶上誇張的項鍊,對比出當紅人物與富裕世界間的奇妙關係。

▲古巨基也跟老皮合作,玩弄老皮推出新裝。

另外,古巨基還跟卡通《探險活寶》合作,以卡通中的經典人物老皮、阿寶為翻玩設計對象,可看到老皮長出4隻手,或是成為衣服的主角,童趣中看得出幽默翻玩的用心。

▲鄭伊健應古巨基之邀,首度登台走秀。

這場秀另一個亮點,就是古巨基邀來鄭伊健登台走秀,只見鄭伊健身高雖然比不上專業男模,但穿起霸氣的大衣,倒是有模有樣,以天王的氣勢取勝。

▲古巨基跟鄭伊健擁有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