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7冠入手全隊最多 台師大莊毅君圓滿畢業

▲UVL公開一級台師大男排莊毅君。(圖/記者張克銘攝)

實習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即將離開UVL舞台的台師大球員,除了備受矚目的雙胞胎兄弟以外,還有今年碩三的莊毅君。莊毅君在學期間,從三連霸開始參與至今,已經為台師大連奪七次冠軍,是全隊奪冠次數最多球員。

冠軍賽後莊毅君坦言,前一戰對上中原大學,差一點無緣冠軍戰後,「幾乎快嚇死了。」因此冠軍賽不敢再有任何鬆懈,把節奏掌握在自己手裡,直落三克國北教,「幸好沒有辜負大家的目標,沒有讓冠軍斷在自己手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VL公開一級台師大男排9連霸。(圖/記者張克銘攝)

對上國北教大,台師大擁有身高優勢,且經過昨日的洗禮,莊毅君認為,自己今日表現不錯,攻擊得分有提高、攔網也造成對方不小的威脅,算是為大專盃畫下完美句點。

七次打進冠軍賽,莊毅君表示,印象最深的是大一那年,對上大仁科技大學,陣中不少企排台電選手,打起來很辛苦。畢業後,莊毅君現階段目標可說是已經完成,即便未來台師大少了一些主力,但莊毅君相信學弟,「學弟實力擺在那,一定能夠撐起來、延續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莊毅君台師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