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跳舞套背心遮肚 動作慢半拍被疑「第4胎報到?」

▲小S雖然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媽,身材卻維持得相當好。(圖/取自小S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照顧家庭,學了多年國標舞的她也不忘重拾舞鞋,近日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跳舞的影片,曼秒身材辣翻網友。不過,她在17日的影片中,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發福飄孕味」,引起熱議。

小S 16日才剛從澳門參加完時尚活動回台,隔天就回到舞蹈教室跳有氧尊巴(Zumba)舞,不過這次她並沒有單穿運動內衣,反而多在外頭套了件背心遮掩住身材,且動作還有些跟不上,引部分網友懷疑「是不是老四來報到了」;不過也有人指出只是因為衣服的關係,認為小S還是很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為小S在影片中看起來發福飄孕味。(圖/取自小S臉書)

事實上,小S去年受訪時曾坦承「想再生一個」,為3個女兒再添小妹妹,對於生兒子沒興趣,原因是「我很怕男生的小雞雞,就覺得碰不下去。」但也自嘲很有可能是因為沒生過男生,所以想太多了。她也表示公婆都非常開明,完全沒有生兒子的壓力,且她非常喜歡3個貼心的女兒,「我就是愛女兒的媽媽。」

▼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