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牽小弟弟往前跑!「暖男」劉以豪睡1小時..照樣奔3K

▲李佳薇及劉以豪17日擔任路跑活動代言人。(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為迎接2016年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17日在台中舉辦環保路跑活動,藝人劉以豪、李佳薇儘管行程滿檔,但為了響應活動,依然犧牲睡眠起個大早,甚至只睡1小時就熱情加入。

一大早6點參加路跑,劉以豪與李佳薇雖然睡眠不足,看到萬人齊聚仍覺得很感動,而兩人太受歡迎,有些民眾甚至只顧拍照忘了往前跑,還一度造成人潮小塞車。劉以豪17日感受到現場的熱情,原本要去做小型演唱會彩排的他,居然脫稿演出,默默出發自動參加3K組,讓一旁的宣傳和工作人員嚇了一跳,趕緊跟上去,他頻跟工作人員說不要跟,結束後還笑說:「當我真的跑出去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一路上看到最美的風景就是人。」透露忍不住牽起一個小弟弟往前跑,兩人打鬧玩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及劉以豪只睡1小時就路跑。(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參加5公里組的李佳薇17日全程只花了37分,她說首次參加的路跑,是2015年世界地球日舉辦的活動,當時王詩安跟吳克群是代言人,所以就約她一起跑3公里,那時候她默默隱身在人群中跑步,還被鳴槍的吳克群發現,拿起麥克風大叫說:「欸欸那不是佳薇嗎?」馬上引起其他人注目。李佳薇也透露,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她不會調整呼吸節奏,只能聽同一首歌跑步,今年換她當世界地球日的代言人,特別準備了《動物方程市》的主題曲《try everything》,就是想鼓勵在場的所有人,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