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陽信女足開幕戰 傳角逐足協立委劉世芳觀戰

點評:有趣了

▲木蘭聯賽高雄開幕戰。(圖/高雄市體育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界傳有可能是下屆足協理事長的劉世芳,今天木蘭聯賽在高雄開幕,也特地到現場為各位女足球員加持,並看完整場比賽,一同見證高雄陽明女足首勝。

經過兩年多的努力,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終於在4月17日,站上木蘭女足聯賽舞台。為了迎接這場盛會,高雄市體育處特別舉辦隆重的開幕儀式,並邀請到體育署長何卓飛、足協理事長林振義、立法委員劉世芳、陽信銀行副總經理郭志鴻、高雄市秘書長楊明洲、高雄市政府顧問余政憲、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等人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蘭女足聯賽今年邁入第三個賽季,前兩季無緣參賽的高雄市,今年在立委劉世芳大力奔走,以及陽信銀行冠名贊助的情況下,終於以「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之名,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

▲高雄陽信女足木蘭聯賽首勝。(圖/高雄市體育局提供)

這場開幕戰,不但是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挑戰木蘭女足聯賽的處女秀,更是高雄足球的重要里程碑,高雄市體育處特別請到人稱「高雄足球之父」的前高雄縣足球委員會主委李清泉擔任擲幣貴賓,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養雞起家的李清泉,省運時代曾是球員,後來擔任高雄縣足球委員會主委,為高雄地方發展基層足球貢獻許多心力。民國63年,省運改制為台灣區運會的第一次足球賽金牌,就是由高雄縣奪下,後來升格為全運會,高雄男女足球隊,也一直有著不俗戰績,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李清泉,因此這次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主場開幕戰的擲幣儀式,李清泉當然是不二人選。

高雄陽信銀行女子足球隊開幕戰取勝後,下週休兵一週,第二戰將於4月30日下午3點,在台中豐原體育場,迎戰新竹F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