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開胯變身天菜級美男 「小公舉」周杰倫只能賣萌

▲周杰倫在和昆凌結婚後,因為顧家性格常被稱為「小公主」。(圖/取自昆凌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周杰倫結婚後,在2015年7月產下「小周周」(Hathaway),復工後常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幸福模樣讓人羨慕。她婚後演藝工作沒有因此停擺,除了接下許多代言,近日更穿上男裝拍攝平面照,帥氣程度爆表。

昆凌17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照片,她在照片中將長髮綁起、穿上皮衣及西裝褲,以極MAN的姿勢坐在沙發椅背上,並一手輕撫著唇,用犀利的眼神看向鏡頭,全身上下充滿了霸氣,她也貼文說道:「耍酷不在(再)專屬男生,我們女生也可以!」帥氣模樣讓網友紛紛心動大喊「昆哥」,還有人順勢戲稱周杰倫為「倫妹」、直說:「周杰倫負責萌,昆哥負責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在社群網站曝光自己的男裝照,被讚帥氣度超越老公。(圖/取自昆凌臉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