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是「九命怪貓」!身中41彈 小黑貓奇蹟活命

▲英國一隻小黑貓身中41槍BB彈,其中還有1槍打瞎了眼睛,但卻大難不死保住一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九命怪貓」!英國有一隻貓咪,日前遭人用BB槍攻擊,導致牠身上一共中了41槍,甚至還有1槍是打到眼睛,導致貓咪一眼失明,但最後仍卻大難不死,連飼主都感到奇蹟。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隻3歲的小黑貓普斯(Puss-Puss),原本主人住在埃塞克斯郡,但日前卻走丟了,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直到前幾天,有民眾發現普斯,但牠全身是血的倒在路旁、奄奄一息,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師檢查發現,普斯的身上不少BB彈孔,全身上下一共出現41處傷口,其中一槍打到了普斯的眼睛,必須得摘除眼球,另外還一槍是打中腳掌,所幸其他槍並未打到小黑貓的要害,得以保住一命。

主人看到普斯順利保住一命,心裡面除了感激之外,他也不捨貓咪身上的傷勢,祈禱牠能早日康復。

關鍵字: 九命怪貓黑貓BB彈大難不死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