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3歲老將柯俐年進球 高雄陽信木蘭聯賽逆轉勝

點評:恭喜啊

▲高雄陽信拿下本賽季首勝。(圖/翻攝自高雄陽信女足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6木蘭聯賽於4月17日在高雄龍騰體育場開打,地主高雄陽信女子足球隊在落後一球的情況下,靠著兩名老將柯俐年與李明恕進球,最終2:1逆轉台北SCSC,拿下開幕戰首勝。

雙方上半場戰成0:0平手,一直到下半場台北SCSC率先敲開高雄陽信大門,不過落後1球的高雄陽信,第76分鐘楊美娟吊往球門,李明恕頭錘破門幫助高雄陽信把比分追成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5分鐘,43歲老將柯俐年把握住機會,一記折射後彈到柯俐年腳下,幫助高雄陽信踢開勝利大門,最終2:1險勝

總教練陳雅玲表示:「我們賽前就有預設可能會先丟分,特別是守門員心理建設,因為比賽強度很大,我們經驗不足,但最後球員都堅持到底,把勝利留下。」

另一場比賽由2連霸的花蓮台開對戰台中藍鯨,21分鐘藍鯨詹筆涵率先進球,不過蘇芯芸分別在25、36分連進2球,加上最後90分鐘門將潘亭儀撲出12碼,花蓮台開2:1擊敗台中藍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