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聽到耳邊有說話聲!魏如昀跟「她」聊開..原來不是人

▲魏如昀新歌MV找來歐陽娣娣演出。(圖/動靜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昀近日推出專輯《所謂如昀》,在新歌《偶》MV裡請來莫逆之交歐陽娣娣跨刀演出,扮演魏如昀內心的「小精靈」,跟她對話、互動。魏如昀透露,童年常覺得耳邊有人跟她對話,「兩人」甚至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但後來才發現她不是人,是心中的虛擬角色,便稱呼她「小精靈」,一路到國中才消失。

魏如昀《偶》MV取材自真實的人生故事,她透露小學時和班上同學沒話說,也不太愛說話,後來不知為什麼,一直覺得耳朵邊有人跟她對話,「兩人」從此無話不談,成了當時陪伴她的好朋友。魏如昀說,她還為這號人物取名「小精靈」,直到升國中時,「小精靈」才從她世界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娣娣演出魏如昀心中的「小精靈」。(圖/動靜音樂提供)

魏如昀和歐陽娣娣因戲劇《舞吧舞吧在一起》而熟識,雖然歐陽娣娣才11歲,卻跟32歲的她意外投緣,於是得知要錄製《偶》的MV,魏如昀第1個就想到娣娣,請她出演「魏如昀的mini me」,扮演自己心中的聲音,也就是陪伴她度過孤獨歲月的「小精靈」。魏如昀也透露兩人之間的好感情,她說平常姐妹淘常用微信聯繫感情,歐陽娣娣有時傳來1句:「你有想我嗎?」瞬間讓她一整天的工作疲勞都消除。

魏如昀「所謂如昀」音樂會,4月2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已經8年沒有發片的她,坦承非常期待,而接下來4月30日和5月1日也將在高雄、台中舉行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