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徐子淇已經生4個 凍齡臉蛋根本少女!

▲徐子淇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近況,和丈夫甜蜜恩愛令人稱羨。(圖/取自徐子淇Instagram)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淇2006年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身價暴漲成為外人眼中的「千億媳婦」,婚後於2007年生下第一胎起,8年內共生下2個女兒和2個兒子,和丈夫十分恩愛甜蜜,美滿婚姻令眾人稱羨。經常在網路更新近況的她更新一張外出照,令粉絲驚呆了!

徐子淇在Instagram曬出自拍照,留言「Happy Weekend!」她身穿靛藍色針織衫,加上黑色短裙,綠紋披肩稍微遮住白皙長腿,一貫地長捲髮十分飄逸,雙頰紅潤看起來氣色超好!現年33歲的她儘管生了4個孩子,還是維持性感身材、凍齡美顏,照片一曝光就狂吸2000個讚,粉絲形容「人美心美命也美的大美女!」更有網友激動問:「為什麼生這麼多個,還可以這麼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子淇曬自拍照,網友驚問「為什麼生這麼多了孩子還這麼美」。(圖/取自徐子淇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