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喜歡就攻擊!王柏融5支5 9局關鍵安追平百分百上壘

▲王柏融17日午場比賽單場5支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17日進行雙重賽,午場賽事桃猿王柏融單場敲出5支5,獲得1次保送,連6打席都上壘,尤其9下關鍵安打幫助球隊扳平比分,獲選單場MVP,王柏融說,剛好打得很順,9局最後打席沒有多想,盡量打到球,打好打壞反而是其次。

桃猿與兄弟兩隊苦戰4小時3分,最終12比12平手,原本兄弟9局保有2分領先,兄弟推出終結者陳鴻文,他一上場送出保送,接著抓到2出局,連續被詹智堯、余德龍和王柏融敲安打追平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雙重賽午場比賽不延長,桃猿立於不敗,雖然沒有繼續添得分數,最終戰成12比12平手。王柏融說,第一次單場5支安打,今天感覺打得很順,最後一打席也沒有多想,應該是剛好打到直球,自己通常是設定喜歡的球就攻擊,不管直球或變化球。

王柏融本季打擊穩定,不過全壘打產量不像去年剛加盟時迅速,他說,球季還很長不會著急;而他本季已跑出5次盜壘,暫居盜壘王,他表示,自己腳程向來都不算快,應該是時機抓得不錯,教練沒有特別指示,如果有機會自己會跑,對於盜壘王沒有多想。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王柏融柏融大王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