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現身孫盛希演唱會...失落告白「羨慕會唱歌的人」

▲Teddy透露自己一直都很羨慕會唱歌的人。(圖/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人氣夯團SpeXial主演《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2012年出道至今人氣不斷上漲,俊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成員之一的Teddy現在正就讀大學三年級,他17日利用假日與朋友現身孫盛希演唱會,聽歌時隨節奏搖擺,孫盛希唱到《是愛還是陪伴》請台下觀眾與身邊朋友互看,Teddy還開心與友人笑鬧,十分陶醉在演唱會裡。

SpeXial 5月底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出道3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Teddy先前因過度勞累,演唱會時蹲在後台盜汗發抖,他17日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現在籌備演唱會的狀況很好,也不會緊張,成員們現在各自都有些工作,有時間才會聚在一起練舞,一次在與朋友聚會的場合與孫盛希認識,今天才來看她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ddy 17日現身孫盛希演唱會(圖/記者盧薇淩攝)

孫盛希在讚聲演唱會上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快、慢歌及韓文夯曲都有,自彈自唱展現出色歌唱實力。而SpeXial曾被不少酸民質疑歌唱及表演技巧,即使團員們努力加強才藝,仍有些負面聲浪,Teddy 17日看完她精彩演出後,認為孫盛希今天唱的每首歌都好聽,不過話鋒一轉,他也有些失落地說:「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會唱歌的人。」透露對唱將實力的敬佩,但也把會唱歌的人當作努力的目標。孫盛希好人緣,演藝圈內陳彥允、李唯楓、劉明湘等好友17日也都到場支持。

▲陳彥允17日現身看孫盛希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