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身分被假冒!怒揪變態帳號「索取小孩洗澡裸照」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翔兄弟,經常在臉書放上兒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兄弟倆也遺傳他運動員般的好體力,才剛過1歲生日,已經會走路的他們總是展現十足活力,深得網友喜愛, 只不過他17日卻在臉書透露有不肖人士假冒他的身分,做出天理不容的事情,引起網友熱議。

▲陳建州常常會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每次都吸引大批網友迴響。(圖/取自建州臉書)

陳建州17日在臉書寫下一段沉重的話語,表示近日發現網路上有名不肖人士,盜用他的身分,假冒成他創了一個假帳號來騙網友,甚至還用這個假身分向民眾索取「小孩洗澡的裸照」,讓他相當氣憤,忍不住呼籲鄉民不要被騙,希望有接觸到該名假帳號的粉絲能更動手檢舉,而該則貼文發出後也引起大批網民的迴響,紛紛大罵「變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的身分被假冒,在網路上索取小孩洗澡裸照。(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對此,《娛樂星光雲》也致電陳建州,他透露目前雖然沒有傳出有任何人受害,但是為了避免有網友受騙,已經向臉書官方提出身分被假冒的問題,希望整件事情能透過官方介入得到解決,並且趕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