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等不到人接...公務員打死妻子 兒哭喊「殺了你」 

▲小勇目睹媽媽被家暴致死,憤而上前捶打爸爸。(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公務員將妻子活活家暴致死,他們13歲的兒子目睹整個過程,心痛哭喊要殺死爸爸,為媽媽報仇。法醫驗屍時發現,死者顱內出血、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死狀非常悽慘,警方將施暴者刑事拘留。

這名叫做小勇的13歲男孩6日下午放學時,一直沒等到媽媽來接他,只好自己回家,沒想到發現家裡大門被鎖住,裡頭還有爸爸大喊媽媽的聲響,但都沒聽到媽媽的聲音,於是他趕緊跑去親戚家求救。等到小勇帶著親戚趕回家時,推開門就看見媽媽倒在地上,爸爸則在一旁叨念著「剛剛還好好的」,他承受不了刺激,裡刻衝上前去捶打爸爸,一邊哭喊說「你把媽媽打死了!我要殺了你!」

小勇說,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記者,一直以來爸爸都有家暴的習慣,常常喝個爛醉回來就打人,但媽媽因為被恐嚇而遲遲不敢離婚。事發的前幾天,爸爸因為懷疑媽媽在外面有男人,已經多次施暴,前一天才打過媽媽,沒想到隔天就出了人命,將人打到顱內出血、肝臟破裂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