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能割開皮肉嗎? 實驗結果心驚肉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無人機越來越風行,許多玩家會利用它進行空中攝影等活動,不過隨著數量越來越多,也接著引發操作上的安全顧慮,丹麥奧爾堡大學(Aalborg University)的最新實驗顯示,無人機葉片的確能割開豬肉,插入肉塊中。

根據《The Next Web》網站報導,奧爾堡大學無人機研究實驗室進行一項實驗,利用豬肉模擬人類皮膚和肌肉組織,並將無人機葉片以彈射的方式撞擊豬肉,模擬當無人機墜落撞擊人體時是否能割開皮肉。實驗顯示葉片確實能插進豬肉中。

過去在Discovery節目《流言終結者》中也做過類似實驗,當時證實無人機葉片確能切開雞肉,不過對於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多大傷害則未有定論,可以確定的是,無人機葉片的確能對皮肉造成損傷,而隨著它性能越強,危險性也隨之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