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倒60噸有機廢土 稽查員:源頭是誰難套話

▲約有60包太空包遭傾倒。(圖/翻攝畫面)

記者林冠瑜/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舊寮村一處私有地,16日傍晚5時有民眾發現遭人傾倒可疑廢棄物,鄉民發現後立刻通報屏東縣環保局,會同警方合力查獲涉嫌傾倒廢土的38歲鄭姓嫌疑人,目前保七總隊已移送屏東地檢署。

記者致電屏東環保局,王姓稽查員表示,昨晚5時接獲民眾報案,發現有人在舊寮村一處私有地傾倒大約60包太空包廢棄物,內容疑似是有機汙泥,約重60噸,目前環保局已將內容物送往檢驗,大約一星期後可以了解內容物成分。

王姓稽查員指出,鄭姓嫌疑人於晚間10時被檢警帶走,源頭疑似為高雄大寮區一處工廠倉庫,但具體接洽人與仲介者仍未明,「通常這種案件的源頭難套話」。內政部保七總隊第三大隊第三中隊表示,目前全案已移送屏東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