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雙腳在發光!見好友摸黑玩自拍…馬上「抬腿」打燈

▲Angelababy婚後人氣更旺,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掀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5月登記結婚,婚後人氣和事業更一飛衝天,不但是中國版《奔跑吧兄弟》主持班底,日前還投資影視公司當女老闆,和老公感情甜蜜,堪稱人生勝利組。而她有愛情可沒忘記友情,還幫愛自拍的好友打光拍照,17日PO出照片,大家被她打燈的POSE嚇到了!

照片中,Angelababy站在窗前,身穿黑色運動小可愛,搭配綠色百褶長裙,再加上亮色皮外套,長髮梳成兩條辮子,模樣就像是青春少女!而她的腳穿上特殊的燈光鞋,腳趾旁一圈小圓光珠,鞋側還有一道長光,拍照時雙腳發出強光,就像是一個人「自體放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右一)雙腳發光,遇到朋友玩自拍充當燈光師。(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PO文,「我有一群愛自拍的朋友,所以我穿了一雙可以幫他們打光的鞋」,她原本和好友聚餐中,見到大家在昏暗中拿手機要自拍,乾脆抬起「發光腳」充當燈光師。她分享照片逗笑大批網友,粉絲告白「我可以全身掛滿閃光燈,以後帶著我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