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店高中短褲PO照認證 馬英九:兌現我們的約定!

▲總統馬英九與新店高中高一學生們進行座談。(圖/取自總統馬英九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4月初邀請新北市立新店高中的學生座談,學生知道總統熱愛運動,特別送上新店高中的運動短褲,馬英九當場也允諾會穿著它晨運。今(17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短褲運動的照片,更說「以圖為證!兌現我們之間的約定!」

馬英九指出,前陣子接到新店高中高一學生來信,信中提及他們班將到總統府進行公民課參訪,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能和他見面。而他認為這是一個能與年輕學子對談的好機會,於是邀請學生們一同座談。

馬英九說,座談當天,討論了兩岸關係、區域經濟整合、中等教育、與升學制度等議題,也有學生好奇地問他小時候的志向是不是為當總統還有問他卸任後的人生規劃,看到學生們帶點害羞卻又認真的神情提問,讓他覺得十分可愛,也很高興看到年紀輕輕的學生們,對於時事與國家未來的關心,過程中也讓他更了解現在年輕學子們的想法。

有趣的是,新店高中學生們知道總統熱愛運動,因此送了一件新店高中的運動短褲,而馬英九也當場答應一定會穿著短褲晨運,座談結束後,學生們還貼心地寫了卡片給他,分享心得收穫。其中有名學生提到,原本十分擔心座談日期訂在4月1日,會不會其實只是總統開的一個愚人節玩笑,讓馬英九聽了「不禁莞爾」。

因此馬英九17日在臉書上指出,已回信向學生表達感謝、給予加油勉勵,同時也附上穿著運動褲晨運的照片,「以圖為證!兌現我們之間的約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