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歐海拔最高夢幻旅館」只有23房 可賞金色馬特洪峰


▲「歐洲海拔最高旅館」被群山圍繞,夢幻美景被封為「此生必住」!(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記者林育綾/瑞士報導

位在瑞士海拔3100公尺的哥諾葛拉特(Gornergrat),有一棟全歐洲海拔最高的旅館「3100 Kulmhotel」,打開窗戶就能欣賞馬特洪峰美景,夜晚還有極致滿天星斗,被稱為「此生必住的夢幻旅館」!特別的是,總房間數只有23間,而且每間房都以瑞士的山峰來命名,而房號就是海拔高度。

這間旅館已經有百年歷史,但硬體設施並不老舊,每個房間都以「山岳名字」命名,房號則是「海拔高度」。例如少女峰房名叫Jungfrau,房號則是4158,代表她位在海拔4158米;馬特洪峰房則叫Matterhorn,房號4478。


▲房間全以山峰命名,房號則是海拔高度。(圖/記者林育綾)


▲此房名叫馬特洪峰(Matterhorn),房號4478就是它的高度。(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當陽光照射時,有機會看見限定版「金色馬特洪峰」。(圖/記者游琁如攝)

飯店的四周被群山與雲海包圍,打開窗戶或到觀景台就能看見馬特洪峰,尤其當太陽照耀在山頂時,金黃色的光芒「美到會讓人想哭」。而到了晚上,夜空釋放的滿天星斗更是夢幻,讓旅人忘卻長途跋涉的勞累,怪不得會被封為「此生必住的夢幻旅館」;即使一泊二食要價515瑞士法郎(約新台幣),還是被許多旅人評為「再貴都值得」。


▲圓弧房間設計相當特別。(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馬特洪峰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讓人百看不膩!難怪知名巧克力品牌以它作為LOGO。(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夜空釋放的滿天星斗更是夢幻,怪不得會被封為「此生必住的夢幻旅館」。(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要到達海拔3100公尺的哥諾葛拉特,必須從策馬特(Zermatt)搭乘小火車上山,終點站即是Gornergrat。若不入住旅館,也可以純粹來此地賞景、滑雪、在溫馨的餐廳裡享用瑞士餐點,或是到「3100」的紀念牌簽上自己與友人的大名,紀念到此一遊。


▲要來到Gornergrat,從策馬特搭小火車即可抵達。滑雪季常有雪客前來!(圖/記者林育綾攝)


▲在海拔3100紀念牌簽下大名,到此一遊!(圖/記者林育綾攝)


▲旅館的餐廳氣氛相當溫馨。(圖/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地址:Gornergrat 3100m, Zermatt 3920 , Switzerland
電話:+41 27 966 64 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