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徵件】李毓芬「是我不夠好」首波創意短片募集中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是我不夠好!」你在什麼情形下,會脫口而出這句話呢?失戀的時候、分手的時候、跌倒的時候⋯⋯?還有哪些情境下「是我不夠好」會成為你的口頭禪?一個人的想像實在太有限,為了讓這個金句有更多的聯想。我們需要你的Idea!

ETtoday影音平台「播吧」與最千奇百怪的「鍵盤大檸檬」首波聯合影片徵件。藉由影音與文字的加倍傳遞,讓「不夠好」成為「更好」的正向力量。這次活動特別串連Sony唱片共襄盛舉,結合李毓芬即將發行之新單曲《是我不夠好》為題,邀請廣大網友腦力激盪。發揮你的創意,模擬各種可能會說出「是我不夠好」的情境短片。

只要將短片上傳至活動頁面,除了豐富獎品,你的影片也有機會登上播吧粉絲團。讓創意成為正能量發散的小種子吧!
 

▼你一定比我們更有創意,來參加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