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脫力「動物下班後的時光」扭蛋 抱著酒瓶醉到翻肚

圖、文/妞新聞

平時我們看日劇時,我們會發現日本個喜愛飲酒的民族:上班族下班後,總會到居酒屋為疲勞的一天喝上一杯;賞櫻的時候除了野餐,再配上一瓶啤酒再好不過了。如果說人類的生存條件是「陽光、空氣、水」的話,日本人的生存條件應該是「陽光、空氣、」吧!(喂!)過去日本公司T-ARTS曾推出「五點後動物的下班時光」(アフター5の動物たち)扭蛋,用可愛的小動物表現:下班後的牠們到底會喝多醉!

第一彈「五點後動物的下班時光」

研究TAKARA TOMY公司過去的扭蛋(ZooZooZoo 一、二彈),你會發現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主打懶洋洋、療癒的路線。所以這次的「五點後動物的下班時光」扭蛋,就是要表達日本上班族「五點下班後」(アフター5)總會去居酒屋喝酒的概念啊!

▲動物們喝醉後的各個醜態百出,晚上7點已經有酒量不好的貓咪醉了,柯基抱著酒瓶大睡真的太Q啦!

▲緊接著第二彈來啦!不同時間,動物醉酒的狀態不一樣。晚上10點的貓咪還在持續對同事灌酒。

▲柴犬大哥看起來很會喝,是說臘腸你還好嗎?

▲貓咪醉了把領帶綁在頭上。

▲當你收集到了兩款公仔,那就分別帶它們出去外拍吧!XD

▲這畫面讓人覺得貓咪就是瘋狂灌別人酒啊!你看看臘腸已經醉倒了!

▲一場貓狗聚會上,唯有能喝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偶然發現酒友:熊麻吉!

用平時有再收集的扭蛋小物,表現出「喝個爛醉到天明」的概念。酒瓶、酒杯散落一地,大家喝得人仰馬翻,杯緣子小姐吐得很慘。(咦?!)

▲一群柴犬大叔聚在一起喝。

▲一排喝醉的臘腸。

▲與真實版的做個對比。XD

這次的「五點後動物的下班時光」扭蛋實在太Q了,和其他平時收集的扭蛋做結合,居然能組合出意想不到的畫面,讓人驚喜感十足!家裡附近的扭蛋機若有這系列扭蛋,大家可以考慮扭一個療癒自己喔!

延伸閱讀:

《螢火蟲之墓》的水果糖變成線香了!還有不二家牛奶糖各種口味一應俱全

超萌醬油拉拉熊糰子!韓國歐逆教你做出可愛到不行的卡通甜點

隱含人類現實社會的深刻預言!5個不該錯過《與森林共舞》的理由

關鍵字:扭蛋日本玩具公仔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