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秘古堡中學習煉金術 狩魔獵人學院入駐波蘭

▲學徒進行訓練成為巫師。(圖/翻攝自巫師學院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波蘭奇幻小說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同名作品改編的電玩遊戲《巫師》(或譯狩魔獵人)系列風靡全球,奪得多項大獎。波蘭總理甚至將此款遊戲以「國禮」形式,先後2次在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東歐期間送給他。《巫師》當中的奇幻中世紀風格深受玩家喜愛,如今成為狩魔獵人不是夢想,波蘭巫師學院真的開班授課了。

▲狩魔獵人學徒在山坡古堡旁生起營火冥想。(圖/翻攝自巫師學院臉書)

巫師學院實際上是實況角色扮演(Live-action Role Playing簡稱LARP)的戶外活動,不限男女只要年滿18歲都可報名。該學院不定期會在波蘭一處古堡招收「學徒」,費用為350歐元含住宿與供餐(約13000新台幣),為期4天3夜。

在《巫師》系列遊戲開發商「CD Projekt RED」協助下,玩家將穿著電玩裡的服裝,進行各種訓練,如劍術、弓箭術、煉金術、草藥學、冥想等,結束後將獲得自己手作的皮飾獎章

▼學徒進行訓練成為巫師。(圖/翻攝自巫師學院臉書)

關鍵字:狩魔獵人巫師WitcherWitcher School巫師學院波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