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史丹利落淚瞬間! 陶晶瑩近距離拍下GiGi驚訝表情

▲陶晶瑩近距離捕捉史丹利落淚瞬間。(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Gigi(林如琦)在2015年10月和部落客史丹利登記結婚,夫妻倆16日在台北補辦婚宴,席開54桌,藍心湄、陳美鳳、庹宗康、「大嘴巴」愛紗等人都是座上賓。其中,陶晶瑩當天參加婚禮時,不僅拍下史丹利落淚時刻,還捕捉到Gigi目睹老公大哭的驚訝表情,現場滿是甜蜜又溫馨的氛圍,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Gigi、史丹利結婚」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16日參加Gigi和史丹利的婚禮。(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資料照/法緹婚禮提供)

陶晶瑩16日出席Gigi、史丹利的婚宴,並且在臉書發文,分享在一旁錄下的婚禮進行過程。畫面中,只見史丹利站在紅毯另一端等待新娘入場,看著愛人緩緩靠近,自己就先忍不住落淚爆哭,當牽到新娘的手時,除了令Gigi驚訝大喊「你哭了!」中途還一度不慎踩到新娘的裙子,夫妻倆逗趣又溫馨的互動笑翻眾人,而這段影片公開後,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直呼「鐵漢柔情」、「最感人的時刻!」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