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凱開破尺度裸露! 「裸體穿圍裙」背後藏辛酸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雖然日前因為成員嘎嘎遭退團的事件掀起不小波瀾,不過成員間心情調適得還算不錯、兄弟情一如往常。其中成員凱開1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親手做料理背後的辛酸,並且寫下一段形容自己「裸體穿圍裙」的文字,連自己都覺得「畫面詭異」,讓不少粉絲忍不住笑翻。

▲凱開透露自己做料理時「裸體穿圍裙」讓粉絲有無限想像空間。(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凱開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一張裸上身吃披薩的照片,引發網友無限想像空間,接著逗趣寫下「料理背後的辛酸」,結果卻讓眾人不禁笑翻:「烤箱的溫度就像讓我置身於墾丁一樣,於是我褪去了上衣,對,就是這樣,吃完了pizza,然後洗碗盤時,因為怕水濺到身體,穿上了圍裙,瞬間覺得畫面又更詭異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開透露自己做料理時「裸體穿圍裙」讓粉絲有無限想像空間。(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此外,凱開將一番形容自己「裸體穿圍裙」言論公開後,引來不少粉絲噴笑狂喊「各種幻想」、「片名就叫凱開の裸體廚房」、「已經開始想像了啦!」同時也令不少網友起鬨、紛紛留言希望他將「圍裙照」公開,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