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一字領鎖骨酥肩現形! 網友驚呼「根本洋娃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周杰倫結婚後,在2015年7月產下「小周周」(Hathaway),復工後常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幸福模樣讓人羨慕,此後一家3口的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她16日在臉書上發文,除了感謝身邊工作夥伴的幫忙之外,還放送一張露出香肩及性感鎖骨的美照,讓不少人直呼超美!

▲昆凌和周董結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圖/翻攝自昆凌微博)

昆凌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並對身邊的工作人員表達由衷感謝:「謝謝工作上的夥伴們~常讓我覺得多了個家人。」畫面中,只見她深邃五官正對著鏡頭,穿上黑色一字領,大方露出嫩白酥肩以及性感鎖骨,引來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好正」、「根本看不出生過小孩」、「好像洋娃娃」、「辣媽!」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搭配一字領大方露出鎖骨及酥肩。(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