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春季總決賽閃電狼展現實力 Machi遭橫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的賽程進入第二天,今(4/16)日由老四Machi 17(M17)對上季賽排名第二的yoe閃電狼(yoeFW),閃電狼展現世界八強的的氣勢與實力,以3:0橫掃Machi,獲得明天將與AHQ爭奪冠軍的機會。

第一場開始4分鐘,雙方JG就在上路打了個2打2的小會戰,雙方上路皆陣亡,打出1換1。但6分鐘時Karsa又來關照上路,成功擊殺Bobo。14分鐘Machi趁著Karsa在上路露頭時拿下小龍。16分鐘時閃電狼意圖強逼下塔,不過雙方打出1換1。不過隨後閃電狼還是拿到M17的下路外塔。19分鐘時閃電狼把目標轉往上路,不但推掉上外塔,還打出了1換5的大優勢,一口氣拉出近4K的經濟差距。

不過M17成功的在21分鐘趁著閃電狼沒視野的時候偷掉了巴龍。閃電狼則拿了小龍做交換。不過因為巴龍Buff的關係,M17成功拿掉上中兩路的外塔。24分鐘時閃電狼則拿了下路兩外塔和M17的中路內塔交換。25分鐘時在M17的紅區雙方遭遇,M17的希維爾遭到葛雷夫擊殺,閃電狼也拿到上路內塔。27分鐘又在下路成功三夾一擊殺Bobo。

29分鐘閃電狼進攻中路拿下高地塔,但雙方皆無傷亡。31分鐘MMD試圖從後方傳送開戰,但反遭M17擊殺。33分鐘M17先開啟巴龍,但趕來的閃電狼打出2換3的小優勢。35分鐘M17成功推掉閃電狼中外塔並成功撤退,但閃電狼開啟巴龍成功,會戰還打出2換4並拿到中路兵營,這時閃電狼領先4K的經濟。

41分鐘閃電狼成功蹲到伊莉絲,在4打5的情況下閃電狼拿下雙兵營,硬開再打出0換3,不過推主堡中閃電狼損失兩名成員撤退。44分鐘雙方在巴龍區開戰,M17雖然成功先抓掉亞歷斯塔並拿到巴龍,但被剩下的閃電狼成員全收光並直接拿下比賽。

第二場開場雙方先採取穩農,但Maple在一上六發動進攻,配合Karsa成功擊殺Apex。15分鐘Dee在自家野區被抓到,但卻成功殘血逃脫,傳送來的M17隊員收掉了李星,不過閃電狼也趁機推掉中路外塔,回補後M17還以顏色拿掉中路外塔,但閃電狼又拿上路外塔做交換,18分鐘閃電狼再拔M17的下路外塔。

22分鐘閃電狼4人的夾擊成功擊殺中路的馬爾札哈,並拿掉了中路內塔。27分鐘雙方在中路拉扯後爆發會戰,結果閃電狼的NL打出了本季LMS首次的五連殺,並拿下巴龍,把經濟拉出約5K的差距。接下來閃電狼強攻下路,但因操作失誤無法拿下高地塔後撤退。36分鐘雙方在巴龍區爆發會戰,閃電狼成功先抓到Apex打出0換5,直接拿下比賽,以2:0聽牌。

第三場M17再度拿出了Poke陣形,開賽三分鐘閃電狼首先發難,在上路成功擊殺凱能。8分鐘閃電狼再策動四人到下路,但卻只推到塔。但轉往上路後成功打出0換2的塔殺,並拿下上路外塔後又擊殺貪啃奇,11分鐘就打出3K的領先。

13分鐘閃電狼在中路強開,成功打出0換3,並連拆中路兩塔。不到20分鐘就拉出7K的經濟領先,M17可說大勢已去,直到20分鐘靠著傳送才成功擊殺Maple,打出這場比賽的第一個人頭。隨後閃電狼靠著輪轉不斷的拿下人頭,最後拿到巴龍後一波破兩兵營,重整旗鼓後輕鬆拿下這場勝利,以3:0橫掃Machi。

閃電狼將於明(4/16)日晚間5時出戰季賽第一名的AHQ,勝者除了可獲得本屆春季總冠軍的榮耀外,還可代表台港澳賽區於5月前往中國上海參加今年的季中邀請賽,與各國的春季冠軍一較高下。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m17yoe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