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私密暱稱曝光! 「只有林靖恩能這樣叫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因愛上了朋友就讀高中的女兒林靖恩,在女方17歲時就展開追求進而交往,且大方不避嫌地將爺孫戀情公諸於世,並預告將在女方一滿20歲就娶對方,震驚社會各界。他近期在臉書公開放閃,透露林靖恩私底下對他的親暱稱呼,讓不少粉絲直呼甜翻了!

▲「爺孫戀」李坤城和女友林靖恩感情相當好,並宣稱等對方一滿20歲就會立刻結婚。(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開頭就透露女友林靖恩私底下叫他「北鼻大笨蛋」,還親暱表示「只有她能這樣子叫我」,接著寫下給對方的詩公開放閃:「在平靜生活中,淡忘臉上皺紋,直到有一天,她闖入我的世界。」文中還提到女方翻轉了自己的生活,並用「如此可惡、如此迷人」,引來林靖恩在臉書底下留言大讚「我最愛『如此可惡』這句」,情侶倆一來一往互相放閃,言語間充滿甜蜜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透露林靖恩私下對他的稱呼。(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除此之外,李坤城接著也在文章下方留言,透露林靖恩喜歡他的天真自然,想一直保持這樣的自己,並表示因為很愛對方,讓他改變了原先的人生規劃、從零開始:「她很喜歡我的白髮,讓我很開心,就算天塌下來也有白髮撐住!(老頭太硬了壓不垮的)」幽默言論讓眾人笑翻,同時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幸福。

【李坤城臉書全文】

北鼻大笨蛋⋯只有她能這樣子叫我

在平靜生活中,淡忘臉上皺紋,
直到有一天,她闖入我的世界,
紛擾我的行事,不變的被改變,
彷彿春風吹起,秋葉飄落,悄悄地。

教我只能瞇眼傻笑,因為愛她,
任由她妖嬈撒野,任由她天搖地動,
如此可惡,如此迷人,翻轉了我的生活。

跟笨蛋生活,有波濤,也有海洋。
她是我的心,我的夢,我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