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極挑2》淡水取景!羅志祥穿女裝扮張藝興初戀

▲大陸節目《極限挑戰2》來台取景,錄影時間約為3天。(圖/八大)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大陸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2》找來大牌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EXO張藝興(Lay)作為班底,走上街頭挑戰各項任務。該節目16日來台取景,並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參加錄影,吸引大票群眾圍觀。

《極限挑戰2》16日一早先是前往松山機場拍攝開場,由嘉賓林志玲迎接班底主持群,接著一行人前往聖約翰科技大學,並以「花樣男子」為主題展開遊戲對決。林志玲身著白色洋裝扮演「杉菜」、孫紅雷是「道明寺」,張藝興則飾演「花澤類」;更有趣的是,扮演「藤堂靜」的羅志祥為了符合角色設定,還戴長假髮、穿女裝,模樣笑翻不少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限挑戰2》台灣嘉賓為林志玲。(圖/讀者提供)

結束第一個景點的錄製後,《極挑2》一行人又趕往淡水真理大學及老街進行下一個環節,並引來眾多學生瘋狂圍觀。後來到漁人碼頭拍攝時,黃磊還疑似因為被陷害而落水,過程相當精彩,讓許多粉絲都期待節目的播出,據悉,節目在台拍攝的時間約為3天,明後天將前往南部取景。

▲《極限挑戰2》羅志祥穿上女裝扮演張藝興的初戀情人。(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