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發現「卓柏卡布拉」乾屍 惡魔吸血獸的牙齒有3-4排

 

▲外型有點像貓,但不是貓的詭異乾屍。(圖/翻攝自Viral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的喀爾巴阡山脈(Carpathian Mountains)發現了一具奇怪的動物木乃伊,發現的民眾在接受《烏克蘭廣播TSN》的採訪時表示,他被那具屍體的牙齒數量嚇到,馬上對太太說,「這絕對不是一隻貓,貓的牙齒不是長這樣,這隻動物有3到4排牙齒。」這具怪異的乾屍,被懷疑是傳說中的吸血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具乾屍在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區的科洛梅亞鎮(Kolomyja)被發現。烏克蘭動物專家Mykhailo Luschak指出,這隻生物不能用任何已知的動物去描述,上排的牙齒成雙排並列,其他牙齒的功能,也沒有在其他動物身上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卓柏卡布拉最早於1990年代在波多黎各被發現,後來也陸續在墨西哥和美國南部(尤其在拉美裔社區)有發現牠們的蹤影,傳聞這種野獸會攻擊並吸食牲畜的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卓柏卡布拉Carpathian MountainsChupacab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