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走鋼索,2天1千萬點閱!三峽陀螺隊嚇翻老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編小時候在家打陀螺把地板磁磚被打出洞XD(編媽發火

▲該影片被國外媒體社群上傳到臉書上,短短兩天就有千萬點閱,不要再小看台灣傳統技藝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藝術之光,從國外紅回台灣!有影像團隊拍下了三峽定點陀螺隊的表演上傳臉書,短短2天就有1千萬的點閱。三峽定點陀螺隊是一隻由鄉親所組成的業餘陀螺表演團體,平時經常支援公益性質的表演活動,這次由兩位年輕人所拍攝的影片,讓國外的網友也看到台灣竟有如此厲害的藝術,直呼「太敬佩了!」

三峽定點陀螺隊組成年齡不一,有年輕人也有阿公,但個個「武藝了得」,從他們的粉絲專頁還可以看到,隊長可以從3公尺遠處,把陀螺打在高處平面上,非常厲害,另外,從影片上可以看見,先拉上細繩,隊員將陀螺打在線上,陀螺還會跟著移動到另外一端,把終點的氣球壓破!

國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從沒看過這種技藝,太敬佩了!」「太酷了!」「這段影片激勵了我!」也有來自東南亞的網友表示,菲律賓、印尼,還有墨西哥的網友也說,家鄉也有陀螺技藝,只是如今被人遺忘。

▼阿伯比戰鬥陀螺還強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