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郝批拿刀叉吃市民肉 柯P:不是我們造成的

▲柯文哲表揚北投國小女子籃球隊參加教育盃比賽18連霸。(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政府將與遠雄解約大巨蛋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直批,解約「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這樣的做法恐變相圖利遠雄,根本是「拿著刀叉在吃市民的肉」。對此,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表示,市府也是滿焦頭爛額的在善後,「但這(大巨蛋案)不是我們造成的」。

柯文哲今日上午赴北投國小,表揚參加教育盃比賽18連霸的女子籃球隊。針對郝龍斌對大巨蛋案的看法,柯會後受訪時先是語帶強硬表示「我們現在是在善後」,接著抱屈強調「蛋蓋在那也不是我們造成的;合約簽完後還可以修改設計圖,變成量體那麼大,造成公安交通疑慮,也不是我們造成的;北市府拿140億買一塊地,然後BOT出去,結果開發權利金0、營運權利金0,還被監察院糾正22項,也不是我們造成的。」

他還說,監察院糾正不處理,也不是市府延遲的;而遠雄不照圖施工,建築師還做不實登記被判停業2年,也不是市府去包庇的,「我認為我們也是滿焦頭爛額的在善後,但我要跟大家講,這不是我們造成的。」

記者追問是否不認同郝龍斌說法?柯文哲則說,不要回應這種、不想回應,「今天是很焦頭爛額的在善後,結果造成問題的人出來說,啊你怎麼做成這樣?」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