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爭冠最後一哩路 飛人劉錚力拚SBL金盃

▲台啤劉錚將為個人SBL生涯首冠持續努力。(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上季冠軍賽拿下3勝「聽牌」絕對優勢,僅差1勝就能捧起夢寐以求的SBL冠軍金盃,但台啤飛人劉錚最終仍無力回天,遭璞園無情逆轉完成4連霸。本季捲土重來,劉錚在4強戰展現強大主宰力,此次再度將與璞園展開冠軍爭霸,這位SBL當今一哥要證明自己的絕對主宰力,將能創造屬於台啤的再次冠軍霸業。

在SBL賽場奮戰5季下來,劉錚幾乎成為聯盟新生代頭號球星代表,各大獎項更是其囊中物,但就獨缺一座冠軍金盃加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個人數據來到生涯新高,劉錚也幫助台啤穩住例行賽第2席次,季後賽4強系列面對達欣,21.2分、5.4籃板、3.2助攻、1.6抄截、1火鍋的全面表現,更是台啤強勢5戰勝出的關鍵人物。

對於生涯首冠勢在必得,在對岸CBA聯賽不斷招手情況下,劉錚勢必卯足全力為球隊拿下冠軍,才能添得風光前進CBA的最佳籌碼:年度總冠軍。

好消息是,本季例行賽劉錚對戰璞園打來極為順手,5戰平均可繳出19分、7.2籃板、2.6助攻、3.2抄截、1火鍋。然而這樣的表現能否延續至冠軍決賽,或許就是小飛人的一大課題,畢竟去年的挫敗經驗還歷歷在目,台啤若想搶得隊史第4冠,劉錚的強勢出擊將是最佳利器。

▲劉錚4強對戰達欣打來極為出色。(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