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爆氣囊瑕疵 美國市場召回停售

▲BMW 7系列在美國市場爆出氣囊瑕疵,目前已停售並展開召回。(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高田氣囊爆出重大瑕疵後,德國Continental集團生產的氣囊也傳出問題,近期德國車廠BMW在美國市場宣布,將召回6,110輛7系列豪華轎車,並暫時停止販售該款新車。

據《Automotive News》報導,Continental有2.6萬個氣囊模組存在問題,當意外發生時,氣囊不會如預期中的動作,其中BMW在美國市場有6,110輛新車需要召回,分別是2016年式的740Li、750Li及750LXI,BMW發言人強調,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因此傷亡,此次召回為預防性措施,車主將會在5月收到召回通知,每部車需要4小時進行改正。

▲在美國市場共有6,110部2016年式7系列需要召回改善。(圖/資料照)

台灣BMW總代理汎德則表示,目前受影響的7系列車款大多是美規車型,汎德會持續與原廠保持聯繫,若原廠確認台灣車型須要改正,總代理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車主回廠改善。

► ► ►更多汽車資訊,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