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率超高的寵物協尋APP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搜尋網!

圖、文/妞新聞

任何擁有寵物的人最害怕發生的幾件事之一,絕對有「寵物走失」!一發生這樣的意外,除了主人被排山倒海的自責、難過淹沒,更擔心沒有野外生活能力的毛孩會因為飢餓或交通意外死亡。雖然現在我們大多會為毛小孩植入晶片,不過失蹤時還是希望有更多方法協助快點尋獲啊!由動保人士開發的「FindDog.Net」推出寵物走失的互助App,能夠大大提升尋獲寵物的效率!

App名稱:《FindDog.Net 找狗網》

《FindDog.Net》 是第一個提供拍照辨識、文字搜索及晶片掃描的寵物協尋App。能夠開啟地圖瀏覽狗狗位置,讓主人快速掌握行蹤。而其他用戶只要打開App,也可以看見附近發出訊號的狗狗。

協尋用戶可以上傳自己看見的失蹤狗狗照片,提供雲端辨識比對。尋狗網還和收容所、寵物醫院及寵物社群合作,一有走失資訊就分享至粉絲團、Twitter,飼主還能發訊給方圓10公里內的用戶求救

不管是正面、側面的照片都可以搜尋,特徵文字資訊輸入有誤也不影響比對結果,支援寵物晶片掃描器及狗項鍊QR碼搜尋,給毛孩多重保障。雲端資料庫7秒內便能辨識結束,若比對結果吻合,就可以快快通知飼主相約領回啦!互相的連絡過程都會透過App,不必擔心個資外洩給陌生人。

家裡有毛孩走失的用戶,快上傳照片到雲端資料庫建檔、填寫特徵。收到尋獲通知時也可以先看照片比對,不會立刻衝出門結果落得一場空!此外還可以善用賞金機制提高其他用戶協助意願,賞金支付會透過App,同樣不用擔心帳戶資訊外流。最後和毛孩團圓後,可以拍下合照並分享感想給其他用戶喔!

其他成功尋獲的主人分享裡,出現過高達100位以上用戶看到狗狗的例子呢!加入這個互助App,讓毛孩順利回到溫暖的家,自己偶爾也能賺到意外之財喔!


你一定會想問,走失的狗狗怎麼發送藍芽訊號呢?使用AiryZone的寵物防走失項圈,便能讓被飼主通報走失的狗狗們在30公尺內發送訊號給其他用戶。項圈使用低功耗技術,電池續航力長達半年,矽膠材質不僅輕盈柔軟、防水、抗過敏,還有多色可選擇。

當然,App用戶並不會被強制購買項圈,沒有項圈還是可以使用雲端資料庫以互助方式找尋愛犬,項圈只是讓尋找過程增加成功率的工具喔!

最後來看看《FindDog.Net 找狗網》可愛的介紹影片:

FindDog.net創辦人葉俊亨之所以會創立這項服務,是由於4年前他的柴柴走失,經過3個月後再收到消息,卻是愛犬車禍身亡的照片。希望創立這項服務後,再也不會有其他家庭出現同樣的傷痛,每個毛孩子都能平安找到回家的路!

延伸閱讀:

「這種貼圖你也在用」?繼續用《微不幸》貼圖逼瘋好友吧

整個城市動起來幫你找走失毛孩!成功率超高的寵物協尋App

一指修出雜誌內頁的時髦感!流行女孩必備色塊App特蒐

關鍵字:APP實用毛孩寵物map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