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就暴長200公分 印度少年吶喊「想交速配女友!」

▲這樣的身高讓他的生活多了一些困擾,像是走路時總會不小心碰到頭,還有家裡的床不夠長,所以總是睡不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歲的亞詩萬特(Yashwant Raut)身高達200公分,是「印度最高少年」,有醫生認為他還會繼續長高到240公分,可望成為「世界最高少年」。這樣的身高非常「出眾」,但對情竇初開年紀的他來說,最在意的是能不能找到「和自己身高速配的女朋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最高少年」亞詩萬特年僅14歲就高達200公分,這樣的身高讓他的生活多了一些困擾,像是走路時總會不小心碰到頭,還有家裡的床不夠長,所以總是睡不好。不過,他最擔心的卻是「討老婆」這件事,表示「一定要找一個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女生,如果找不到可能就不會結婚。」

儘管如此,亞詩萬特表示想要繼續長高,以便將來符合申請年齡時能夠擠進金世界紀錄。他也試著去看身高為自己帶來的優勢,並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為自己的國家揮灑汗水。

事實上,亞詩萬特的父母並不高,父親163公分,母親則僅有143公分,大約只到他腰部。當他因為「與眾不同」被他人評論時,同為老師的父母就會跳出來開導他,「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知道我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印度最高少年」亞詩萬特年僅14歲就高達200公分。(圖/翻攝自Yashwant Rau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