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菇菇糖果的三種吃法 這種外型少女們都害羞了!

文/抖宅

警語:抖宅要在這邊先跟位女雲友說明一下,如果以下畫面太狂讓你不妥,那你...就回上一頁吧!(不分享,抖宅我不會怪你的~)

好!留下來的人就直接進入主題,要說日本的創意糖果有多狂就有多狂!這是由VILLAGE VANGUARD推出的獨家限定糖果,因為外型太像...在商品頁一再提醒大眾「這是糖果、這是糖果」。

沒錯!本次推出的限定版菇菇糖果就是推出三種形狀(?),這些像是絕對有辦法滿足各位肉食女孩的空虛(噢不~我怎麼一直歪樓)那我們就用平常心來看看這些菇菇吧!

杏包菇 可樂口味

毒蠅傘 蘋果口味(這形狀最寫實...喂喂)

牛肝菌 可樂口味(尺寸最大@@!這是哪位要求的?)

廠商特別邀請到看起來非常鎮定的少女...完全走一個「拍片」的前奏

到底少女會怎麼面對這些菇菇糖果呢?讓她來示範一下最佳的「」菇招式

看完影片,前三招不用抖宅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如何運用,不過第四招就是所謂的「克卜勒定律」了...對著菇菇公轉自轉?!難道這是要說明這個菇菇對肉食少女們的制約力量嗎?

既然提到菇菇糖果,那就順便口手一致吧!這款手遊《菇菇栽培研究室 四季版》

Google play下載iOS下載

四季版裡面的好玩之處,玩家不能只是把它當作一款「純放置」的手遊,根據不同四季變換,跟著改變培養室裡面的「加濕器」、「保溫器」、「照明器」,才能養出圖鑑中各式各樣的菇種!而且養菇人家不好當,如果你只是放任不管,這些菇菇也會凋零死亡,便無法採收!

抖宅今天跟大家介紹的菇菇,除了能打發你平常無聊的時刻,還能讓你跟正妹的聊天話題間游刃有餘,與正妹聯繫感情,就從「菇菇」開始!(正解無誤)

※「なめる茸」菇菇糖參考於vvstore

關鍵字:菇菇糖果日本趣味情色エロ少女正妹手遊菇菇栽培研究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