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戰手遊《橫掃千軍》雙平台公測 神將、神兵搶先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龍成網路代理2016年度首款國戰手遊《橫掃千軍》日前於iOS/Android雙系統同步展開OB公測時,官方曾表示要挑戰「贈送福利最多」的稱號,其誠意十足,隨即也成為玩家們之間的熱門話題。官方搶先介紹遊戲「神將系統」及「神兵系統」,與玩家分享「神」後的差異。

橫掃千軍-挑戰 「贈送福利最多」稱號,成為玩家熱門話題
為感謝玩家熱烈支持,賀《橫掃千軍》於雙平台皆榮登熱門榜NO.1,目前於粉絲團正舉辦一連串的活動,透過遊戲內外與其他玩家們和官方的互動,將有機會獲得更多遊戲資源和贈品。

神將系統介紹
在玩家等級達到50後,即可開啟神將系統,神將系統將會大幅提升武將屬性、強大的技能以及炫酷的外形,更突顯了神將的魅力。然而這只是超神的開端「人要衣裝,神要神裝」,當武將神將後,將可開啟「神兵精煉系統」。

神兵打造
每個武將都有專屬的神兵,同名武將的對應神兵相同。神兵的材料可在專屬的副本中產出,專屬副本類似於兵器塚的關卡類型,有不同的關卡可供玩家選擇,並根據玩家等級提升開放有更多的難度。每日皆可免費挑戰專屬副本,玩家獲取足夠材料後即可打造神兵。

橫掃千軍-神將之專屬神兵打造
橫掃千軍-每周三及每周六晚間8點,語音國戰,萬人共鬪。大世界戰爭RPG《橫掃千軍》作為2016年度首款語音國戰手遊,華麗的絕技特效,與每周三級每周六的萬人國戰,恢弘的氣勢尊嚴之爭,兄弟們齊上不容錯過!

關鍵字:國戰手遊橫掃千軍雙平台公測神將神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