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太太們要暴動了!宋仲基拍形象照超唯美

▲宋仲基拍攝全新美妝廣告。(圖/CF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因演出《太陽的後裔》再度爆紅,擁有牛奶般「幼咪咪」肌膚的他日前也被韓國美妝品牌FORENCOS相中,邀請他擔任代言人,在全新拍攝的形象照中,只見宋仲基化身溫柔暖男,電眼展現帥氣魅力,再次迷倒粉絲的心。

宋仲基代言美妝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肌膚超好的他可是從小就開始保養,甚至還出過美妝書,教大家如何保養。而他自己私下只要洗完臉就會塗抹保濕乳液,以免肌膚乾燥龜裂,而且每天都一定要吃一顆蘋果,保持好氣色。

▲宋仲基展現十足暖男魅力。(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