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妳的性感美麗 開叉長裙穿出浪漫纖腿感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Pinterest

天氣真正好,太陽公公出來了,這種好天氣就會想要穿上春夏的新衣出門去。但是懶惰了一整個冬天,蘿蔔腿又出來見人,最後只好飲恨穿回自己的牛仔褲or 寬褲(咬手帕)。這時候開叉長裙就成了我們的救星,若隱若現的側面線條,能夠製造出微裸肌見感,還可修飾腿型。跟著歐美明星學習以下重點,就算沒有細長美腿,妳也可以輕鬆在春初大大展現你的性感美麗。

Tip 1:選擇輕盈材質 製造浪漫飄逸感

想要來點若隱若現飄逸感不需要靠自己的手來搧,讓走路與微風來幫你製造這種效果,材質輕盈的話,效果更加分。重點是膝蓋先露出來的那一剎那最讓人難以離開目光!

Tip 2:與高跟鞋搭配 性感大加分

妳說開高叉不夠性感?配上高跟鞋絕對讓你的腿長上加長,而且綁帶、細跟這類的鞋可以製造出性感腳踝的效果唷。


Tip 3:高腰/露肚 長腿必備秘訣

妳可以選擇將上衣紮進高腰開叉裙裡,隨興或是全紮都好看。也可以穿短版上衣crop top,露出妳的小蠻腰。高腰=長腿效果是絕對不會錯的,尤其當你穿者開叉長裙,絕對是浪漫纖腿感無誤!


Tip 4:場合決定你的開叉高度

有些太高太over的開叉就留給大明星們去嘗試吧!如果開到內褲快露出來不但沒有纖細長腿功效,反而會有反效果!但上班場合或是其他正式場合穿一點點小開叉,也是不錯的變化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Jason Wu大曬恩愛 吳季剛婚戒品牌出爐!
今年必追蹤IG紅人:性感酷女孩Sarah Snyd
上班也可以很渡假!跟著Amal Clooney 穿出優雅都會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