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挑靈骨塔位撞諧音「死三八」 阿寶驚:你確定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今年將滿60歲的寶媽看到有些親友相繼因病過世,體會人生無常,加上先前經歷一段感情,已經提前想好未來的事,甚至找好身後的居住地,看好金寶山的3樓靈骨塔,背山面海,居高臨下,風景十分幽美。不過豈料,寶媽正好挑中編號438的位置,諧音「死三八」,讓女兒曾寶儀忍不住問:「確定要選這個號碼嗎?」

▲寶媽已經買好靈骨塔。(圖/三立)

寶媽原本選定的位置是在地下一樓,但近來弔念親友時靈機一動,突然想把自己的塔位搬到3樓,原本已花51萬元購入,升級後再花40萬元,全由阿寶埋單,十分孝順。只是阿寶不解為何她為何堅持438號碼,寶媽淡淡然地說:「這是緣份,有什麼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媽去年加入外景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日前到墾丁出海,透露自己與曾寶儀都很注重旅遊跟美食,近來與親友年年出國,且每次出團絕對將近10人,全由阿寶埋單。有時阿寶抱怨賺錢很辛苦,但她總會說服她賺錢就是要用來花的嘛。

▲寶媽在墾丁體驗水上摩托車。(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