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硬式聯賽泰源0失誤不簡單 台中內戰中山勝西苑

▲國中硬式聯賽,,泰源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最滿意的,就是守備沒有失誤!」東縣泰源總教練王國慶笑說,今天(15日)對上北市大理的32強之戰,在投打雙雄鍾瀚霖、劉凱倫優異表現下,提前6局以8比0扣倒勝,闖進16強。

國中聯賽在屏東、高雄舉行,但近日全台都有雨勢,就連一向晴朗的南部地區也不例外,麟洛主場地也有濕滑現象,不過泰源小將克服困難,今天守備0失誤,讓教頭都很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很少有一場比賽沒有失誤的,真的很不簡單」,王國慶指出,今日再度碰上大理,球員在投打守都有精彩演出,先發投手鍾瀚霖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至於打擊則有第三棒劉凱倫貢獻4支2,包括提前結束比賽的再見三分彈,讓全隊都很振奮。

王國慶說,「鍾瀚霖穩定度高,所以才派他先發,劉凱倫則是爆發力好,如果維持專注力就會有好表現。」

泰源預賽首戰就曾對過大理,當時以6比3勝出,沒想到抽籤再度對決,王國慶透露,「大理想再抽到我們,希望給他們機會報仇,我說我們沒差」,結果大理未能復仇成功,還遭到扣倒,止步32強。

至於另一場宜縣三星交手桃市龜山之戰,龜山全場敲出10安打,當中包括陳祥恩兩分砲,結果提早5局以9比1大勝,摘下16強門票。

兩支台中勁旅西苑、中山今天(15日)抽籤又狹路相逢,在屏東上演台中內戰,結果中山在李重儀、劉基鴻投打雙傑發威下,提前5局以10比2勝出,晉級16強。

▲國中硬式聯賽,台中市中山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西苑、中山在32強賽提前對決,中山發揮強大火力,局局都有分數進帳,包括劉基鴻陽春彈在內,全場敲出10安打,加上先發投手李重儀4.2局失2分,一路領先拿下勝利。

花縣三民、新北市福營的交手,福營先發投手蕭柏頤繳出6.1局8K無失分好投,帶領球隊以3比0勝出,前進16強。

高市忠孝、花縣光復之戰,忠孝首局就狂掃8安打,加上保送、失誤鯨吞9分大局,提前4局以13比3扣倒光復,輕鬆挺進16強。

此外,今天有兩場賽事因天色過暗未打完,分別是嘉市民生對上苗縣苗栗、北市長安對上東縣卑南,將保留至明日上午續戰。

今日比賽結束後,14支晉級16強球隊也出爐,分別為東石、五福、七賢、新明、成德、福營、忠孝、泰源、龜山、中山、建興、馬光、鶴聲、美濃。

▲國中硬式聯賽,新北市福營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