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宣布出櫃徵女友!釣出野生許凱皓「告白」吃醋了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宇珊擁有甜美外型,是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她過去因在臉書分享和《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的親密合照,引網友揣測2人是否戀愛ing,隨後也多次PO出曖昧言論,讓網友對2人之間的感情霧裡看花。她近日在Instagram發出「出櫃宣言」,竟再次引來男方的曖昧回應。

▲▼許凱皓和宇珊曖昧傳聞已久。(圖/翻攝自宇珊、許凱皓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15日晚間在Instagram貼出自己的帥照,因為覺得自己的打扮像極了男孩,因此開玩笑地發表「出櫃宣言」,向粉絲提問「誰要當我女朋友?上次報名還沒截止喔!」還不斷自誇好帥、帥死了,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搶當「女友」。

▲宇珊發表「出櫃」宣言。(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不過,宇珊的留言中、有一名網友表示「我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嗎?」竟引起宇珊緋聞男友親自回覆「不可以」,讓該名網友興奮說道「為什麼不可以?哈哈哈她是你的嗎?」讓2人曖昧情愫再度升溫。

▲許凱皓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