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被求1次就夠了」 劉雨柔一口拒絕鮮肉歐巴求愛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女星劉雨柔外型亮麗,原是模特兒的她後來轉戰綜藝圈,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日前更直接在直播中被健身男友求婚成功,又出了個人性感寫真,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而她15日應美妝老師Kevin之邀幫美妝品牌站台,怎料對方送給她一個大驚喜,讓她開心到忍不住在臉書貼出花絮照炫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劉雨柔日前不僅成功出書,又被男友求婚,愛情事業兩得意。(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15日以好朋友的身分,幫助彩妝老師Kevin為美妝品牌站台,只見她穿上華麗的低胸長禮服,不僅擠出超深的乳溝,豐滿的雙峰呼之欲出,而男方也為了她特地請到南韓小鮮肉宇炯龍當作驚喜,讓她忍不住在臉書貼出花絮照表示,收到宇炯龍求婚,讓她感到相當開心之餘,也霸氣地一口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在活動中被宇炯龍求婚,在臉書上霸氣拒絕。(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在收到宇炯龍的下跪告白之後,劉雨柔便在臉書表示,沒想到Kevin老師給他的驚喜,竟然是一個韓國歐巴的求婚,雖然讓她受寵若驚,但是「Sorry囉!婚,被求1次就夠了」不僅霸氣地拒絕了對方,也同時高調放閃,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而她直率的拒絕方式也獲得許多粉絲的瘋讚,紛紛大喊「太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