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唱假音很痛苦」 蕭煌奇揭信《歌手》敬業表現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蕭煌奇8日推出新專輯《神秘世界》,新歌《下個街角》由蘇打綠青峰為他量身訂做,挑戰音域破16度,讓他直向對方喊「實在太誇張了,不能因為我會唱就這樣!」他15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4月「hito大台柱」,也很喜悅地表示,青峰後來有私訊誇讚他。

▲蕭煌奇15日大秀體能。(圖/台北之音HitFm提供)

蕭煌奇15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4月「hito大台柱」,他在現場大秀體能,與拳擊有氧女教練一起示範幾招,十分到位的動作,引來現場鼓掌叫好,他也不改幽默個性,直說「教練在教我擺動作的時候,都會不小心碰到我的手和腳,其實是教練在吃我豆腐!」惹得女教練遮臉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信在比賽節目《我是歌手》,挑戰蕭煌奇的歌曲《末班車》,他當天被問到有沒有聽過對方唱的版本,稱讚信唱得非常好,事實上,他也曾參加同個比賽節目,能夠理解站在台上的壓力,何況當天信還遇到感冒,《末班車》又有真假音轉換,「一個感冒的人唱假音一定會壞掉,他要表現假音的時候一定很痛苦,我能理解他的痛苦。」大力挺信的《末班車》版本。

▲蕭煌奇讚信唱的《末班車》很到位。(圖/台北之音HitF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