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OUT!下午跑趴才夯 孫芸芸、Jolin姊同場比靚

▲MIU MIU下午為了「Ultimate」包款舉辦下午茶酒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貴婦下午茶已經OUT!義大利精品MIU MIU今天(4/15)下午為「Ultimate」系列包款,舉辦下午茶酒會,第一名媛孫芸芸、蔡依林姊姊蔡旻紋、謝沛恩、Akemi、曹格老婆吳速玲、盧南君、王尹平、吳品萱、王思偉等人,下午就開喝,為美好的周五夜晚拉開序幕。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穿著近30萬元的行頭現身跑趴,難得一身花俏,她表示原先以為沒辦法駕馭,但她試著駕馭這套風格。

一身燕子刺繡洋裝,搭配鉚釘、緞帶、羽毛等各式元素,再背起紅色的Ultimate包款,相當有個性。其中,過肩的長緞帶耳環,更是一身穿搭的亮點,她說這季的飾品很特別,讓身為飾品設計師的她也有找到靈感。雖然服裝元素多元,她表示竟然看起來「滿合理」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孫芸芸這身行頭,洋裝著NT$149,500元、內搭NT$35,500元、耳環NT$6,000元、UNTIMATE包款NT$71,500元、皮草吊飾NT$6,000元、鞋NT$28,5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依林姊姊蔡旻紋下午也變身派對咖,穿著格紋蕾絲襯衫搭配復古高腰裙,優雅又有個性感,難得跑趴的她說有點緊張,不過當媒體問她有沒有向蔡依林討教拍照POSE,她則開玩笑的說:蔡依林拍照哪有什麼POSE,都站直直的啊。

▲蔡旻紋行頭:襯衫NT$33,500元、裙NT$41,000元、頭飾NT12,500元、包NT$58,500元、吊飾NT$8,000元、鞋NT$30,5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連續兩天跑趴的謝沛恩,最近剛比完賽還沒投入下一個劇組,短版洋裝上有著特別的打火機圖騰,她表示這身穿搭很適合自己,一身青春活潑中的輪廓,又帶點叛逆感,活潑熱情的風格,很像她自己平常的樣子。

▲謝沛恩短洋裝俏麗可愛,洋裝NT$59,500元、包NT$58,500元、鞋NT$26,5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身材很好的王尹平,開玩笑說今天自己是「裸女」,原來是因為身上這間透膚襯衫上綴滿裸女圖騰;而透膚面料則能讓她若隱若現展露好身材,非常性感。剛生完雙胞胎復出的吳品萱,穿著格紋襯衫搭配Bling Bling短裙,她表示當媽後,很怕有媽味,因此非常在意看起來是不是有少女心風格。

▲王尹平若隱若現,秀出性感風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思偉、吳品萱也現身跑趴。(圖/記者周宸亘攝)

春夏主打的Ultimate包款,包型方正優雅、造型摩登,已在歐美潮人間掀起搶購風潮。而今除了主打款外,品牌也宣布全球限量10個的Club系列包款,台灣搶到粉色、藍色各1個,售價6萬9,500元。

▲「Ultimate」系列包款是春夏主打包。(圖/品牌提供)

▲MIU MIU Club系列限量包,售價NT69,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