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想婚了! 公開牽手曖昧喊「最後一個…」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在2015年底和香港賭王之子何猷君分手,2016年2月便疑似找到新歡,不但PO出多張跟男人摟抱的親密照片,對於感情的事也曖昧回應,令粉絲十分好奇。她14日又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背影照,伸手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並下了相當曖昧的註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Yumi疑似與新歡熱戀中,在Instagram狂洩愛意。(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Yumi在14日時於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背影照,只見她站在高樓層的房間中,外面一片都市叢林,右手往後伸緊緊牽住另一個男人的手,被網友猜測另一隻手的主人應該是她的新歡,對此她也用英文寫下相當曖昧的註解,「Eventually, you'll end up with someone who brings out the best in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用了多次「最後」的英語單字,似乎透露出想婚的訊息。(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Yumi不僅在Instagram上貼出與新歡的甜蜜模樣,還寫下了當下的心情「最後,你會和一個帶出你最好一面的人在一起」,多此使用了「最後」的英語單字,讓網友馬上聯想到她是不是被愛「衝婚頭」,動了想要嫁人的念頭,而她疑似自從有了新歡之後,便常常會公開寫下一堆正面又甜蜜的心情,幸福的模樣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