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接拍情侶愛愛 小模控「假男友」真嘿咻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20餘歲網拍女模應廖姓攝影師之邀,與楊姓男模特兒在摩鐵拍攝情侶寫真,女方指控楊男趁攝影師上廁所之際對她性侵,並報警處理;不過,後來雙方達成和解,女模撤告,新北地檢署15日處分不起訴。

去年8月底,廖姓攝影師與2名男女模特兒到新北市永和區一間汽車旅館拍照,並要求2人穿內衣褲在床上做親吻、擁抱等姿勢;拍攝過程中廖去上廁所,但相機仍維持錄影模式。

女方指控,此時楊男對她指侵、性侵得逞,並稱當時因為驚嚇過度,不知如何反應,雖有說「不要」但沒有大力推開對方。楊男則喊冤說,拍攝「女下男上」姿勢時2人自然而然發生關係,否認性侵;攝影師則根據相機錄到的影像表示,並未看到女模反抗、呼救。

案發後楊、廖2人賠償10萬元與女模達成和解,女方撤告,因此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