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小時只為看Kobe!吳克群感動喊「神」replay最終戰

▲ 吳克群帥氣登紅毯。(圖/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群15日出席「第20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典禮,榮獲《傳媒推薦專輯》與《榜中榜最佳舞台表現力》2項大獎,他現場演出《你是我的星球》,展現十足舞台魅力。而這趟澳門之行,吳克群笑說路程比以往更曲折,原來到澳門當天,正好是偶像Kobe Bryant的最終賽事,他為了看球賽還多花3.5小時,不惜臨時改機票!

Kobe Bryant職籃生涯20年的最終站14日舉行,吳克群因為工作無法親臨現場,但為了守在電視前看直播,出發前毅然改了原本直飛的機票,改成從香港搭船至澳門,讓原本1.5小時的路程,最後整整花了5個小時。愛Kobe成痴的吳克群15日也透露,連在船上都反覆重播偶像英姿,甚至不斷說「他是我的神!好感動」,直喊偶像最終出戰,讓他有想哭的衝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李榮浩、蕭敬騰、林俊傑帥氣出席《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圖/取自微博)

另外,在15日的頒獎典禮上,年底才發行新專輯的「老蕭」蕭敬騰,也一舉奪下《榜中榜最佳港台男歌手》及《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兩項大獎,還現場獻唱《袖手旁觀》讓歌迷聽的陶醉。上週剛結束香港宣傳行的李榮浩,這次也特別抵達澳門參與盛會,一舉再奪《亞洲影響力年度最佳創作歌手》及《榜中榜最佳內地專輯》兩大獎,他15日透露,搭船到澳門有些暈船,但也對澳門獨有的建築及異國情印象深刻,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