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的歐森姊妹花!Milk&Oreo連萌點都要雙倍放送

文/妞新聞 李子

Milk&Oreo是對名字聽起來很可口,本尊也是可愛到想讓人揉兩把的雙子金吉拉~才8個月大的牠們擁有白色蓬鬆軟毛搭配無辜感十足的藍眼睛,毛茸茸的外表就算擺在玻璃櫥窗裡也毫、無、違、和!(可以買回家嗎?拜託)兩隻貓的高顏值說是貓界的歐森姊妹花也不為過~目前牠們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已經有1萬5千多人,可是相當具有人氣喔!

「先說好,誰先掉下去就輸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來玩大家來找碴!

Oreo做壞事被抓包了嗎? 

Milk:「好像有點太小了,可以幫我拿我的尺寸嗎?」

Oreo:「東西是牠偷的,不是我!」(Milk:「我什麼都不知道…」)

Milk And Oreo(@_milk_and_oreo_)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0 9:31上午 PDT 張貼

「看我使出詠春拳!」(葉問在英國也有傳人了)

 Milk:「士可殺,不可辱!」(繼續搔癢)

Milk And Oreo(@_milk_and_oreo_)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18 7:47上午 PST 張貼

Milk:「Oreo快跟我一起跑起來,妳再這麼懶,小心沒人要喔!」

 Oreo:「本宮乏了,眾人跪安吧。」(果然是華妃命格啊) 

Milk:「第一次cosplay兔子就上手!」

Oreo:「再不幫我打開,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敢保證!」

小時候好像瑪麗貓喔!是母胎美人來著~

Milk&Oreo的高人氣除了長相萌到有點不真實以外,有一半要歸功於主人對社群的用心經營!時不時會看到主人為兩隻貓咪小姐配上有趣的簡短對白,不過看了這麼多張照片,妞編可以請教主人到底是怎麼分辨牠們的嗎?(跪求辨識方法)

Photo Source:_milk_and_oreo_-tofo.me

【延伸閱讀】
洗衣機就是我們的太空艙!療癒心靈橘貓兄弟組逗趣生活
你家地板上怎麼會有一朵雲啊?毛蓬到沒天理的軟萌貓Sky居家日常

關鍵字: 妞新聞喵星人Milk&Oreo貓奴毛茸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